20130901_144103 (1)  

【捉鳳凰 誠徵~打工換宿!】
南部的氣候總是時常天晴,所以很多人常說南部是一個適合生活的好地方。
若您喜歡像台南這樣充滿故事的地方、喜歡漫步在台南的紅磚小巷裡
喜歡這裡的老房子及悠閒氛圍,歡迎您來這裡體驗生活。


我們有數間友好關係民居,獨棟式、特色民居和背包客棧都有,歡迎您來信洽詢,
我們也會盡可能配合您的需求,分派到不同類型的民居
^__^。

●位置:台南市中西區

●性別:男女不拘

●條件:細心、熱情、負責、肯吃苦耐勞、配合度高、喜愛和人群接觸、
喜歡冒險及旅行,會開車或自備交通工具者佳。

●工作內容:房務 (清潔打掃、接待客人)、行銷活動(若您有其它專長及專業也非常歡迎告訴我們,
例如:拍攝影片、平面攝影、設計、廣告宣傳、插畫、文字編輯…)

●需求時間:至少兩週以上。

●工作時間:平均每日工作4小時,天天開心快樂XD(問問來這裡的小幫手就知道XD)。

*注意事項:請將 換宿動機 及 個人履歷寄 至catchphoenix11@gmail.com ,我們於審核後將盡快與您聯繫。

arrow
arrow

    catch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